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MPAcc《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和《管理会计理论与实务》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5-19 06:00  浏览次数:3415

  2011514日至515日,全国MPAcc《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与《管理会计理论与实务》课程教学研讨会在大连海天白云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MPAcc高校近百名授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旨在交流探讨如何提高MPAcc财务管理与管理会计课程教学质量。我校MPAcc中心执行主任崔永梅、MPAcc财务管理授课教师周绍妮、MPAcc管理会计授课教师赵健梅、MPAcc中心案例部主管李艳梅四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会议。

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方红星教授致会议欢迎词,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孙铮、MPAcc教指委秘书长王化成、东北财经大学教授刘淑莲、清华大学教授朱武祥、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刘俊勇、东北财经大学教授吴大军分别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对MPAcc财务管理与管理会计课程教学有关问题作了专题报告。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参会老师从精彩的报告和问题解答与讨论中收获颇丰,不仅分享了MPAcc财务管理与管理会计课程教学成功经验,而且找到了课程教学难题的解决方案。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15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