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MPAcc中心老师应邀参加新京报第四届MPAcc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6-14 06:00  浏览次数:3207

 

2011613日,我院MPAcc中心老师应新京报邀请参加了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的新京报第四届MPAcc研讨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北京大学、财政部科学研究所、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对外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MPAcc中心的老师,以及来自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界人士。

本次会议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秦荣生主持,与会人员分别围绕MPAcc办学特色、单双证班与EMPAcc三者的差异与定位、专业学位方向性问题三个议题踊跃发言,积极探讨。经过近八年的发展,MPAcc项目逐渐被社会所认可, MPAcc全日制毕业生就业情况喜人。会议中各位老师分享了在MPAcc招生、师资组建、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论文指导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教育特色。并对今后的MPAcc项目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一致认为进行分层次的高级会计人员教育是社会发展和企业实际的需求,对EMPAcc项目的推出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共享与交流是进步的捷径,为了MPAcc项目的进一步发展,与会高校老师共同提出倡议,希望北京MPAcc高校,甚至全国MPAcc高校间可以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做好MPAcc大品牌,提升MPAcc社会影响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MPAcc学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