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MPAcc联合会派代表参加北京MPAcc俱乐部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1-06-20 06:00  浏览次数:3551

  

2011520日北京六所MPAcc高校发起成立北京MPAcc俱乐部的倡议之后,得到了各校MPAcc中心的广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619日我校MPAcc联合会代表史奔经、张柳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部财科所和中央财经大学等五所学校MPAcc联合会代表相聚在一起,共同探讨了北京MPAcc俱乐部的具体筹备事宜。

各校代表首先汇报了过去一个月本校MPAcc学员对成立MPAcc俱乐部的倡议情况,然后就俱乐部的组织架构、活动开展模式、信息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经与会代表的共同商议,初步确定了俱乐部成立的筹备方式,由北京大学赵跃东同学、中国人民大学刘运伟同学和北京瑞华培训中心张芳老师担任北京MPAcc俱乐部筹备组的组长,负责日常牵头和联络工作,其他学校代表负责作好本校参与工作;商定组织机构运作采用轮值方式,各所学校轮流担任理事单位,牵头组织各项活动。同时决定建立俱乐部信息发布的网络平台,设立六大版块,即新闻动态、学术交流、业务交流、投资信息、招聘就业、交友平台,各校分别负责一个版块的信息更新工作,建立起通畅的交流、沟通渠道。

在本次聚会上,各校代表都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有力地推动了俱乐部筹建工作。同时,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也表明,北京MPAcc俱乐部的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不久的将来,北京MPAcc俱乐部一定会迅速成长壮大,对于整合各个高校MPAcc学生和教育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和信息交流,丰富业余生活、提升MPAcc品牌知名度,促进各校MPAcc建设和学员个人发展发挥出重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