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0级MPAcc全日制学员暑期实习动员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1-06-22 06:00  浏览次数:3188

      2011年6月21日下午,2010级全日制MPAcc暑期实习动员大会在SD304召开,经济管理学院郭雪萌副院长和MPAcc中心崔永梅执行主任以及实习带队学术老师胡杰武、生活老师李艳梅出席了动员会。
       
      首先,两位学术与生活带队老师分别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暑期实习的安排及注意事项;接着,崔永梅主任对于本次实习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端正心态、加强学习、服从安排、注意安全。最后,郭雪萌院长从实习的重要性和机会的来之不易两个角度出发,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这次实习的机会,真正学以致用,达到锻炼的目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实习期间一定按照中心的统一安排,认真工作、努力学习。
       
      
      
      本次暑期实习是2010级全日制MPAcc继会计师事务所寒假实习之后的第二次集中实习。即将开始的一个月暑期实习将是学员走进企业,开展专业实践锻炼的一次难得机会。
       
      经济管理学院及MPAcc中心领导非常感谢西山煤电给MPAcc学员提供的实习机会,希望在学院和中心的周密安排与西山煤电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2010级全日制西山煤电暑期实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