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0级全日制MPAcc学员在西山煤电实习基地唱响红歌

发布时间:2011-07-05 06:00  浏览次数:3083

2010级全日制MPAcc学员在西山煤电实习基地唱响红歌

          在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90华诞之际,正在山西太原西山煤电进行集体实习的2010级全日制MPAcc学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实习的学术导师胡杰武老师参加了庆祝活动。
          当晚7点,实习归来的学员们在班委党支部的组织下在住地的餐厅开展了高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首先,大家按照分组演唱了《打靶归来》、《红星歌》以及《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体会了我党建党90年来走过的艰苦历程,后来又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歌曲,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触动很大,我们将会把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成刻苦学习、认真实习的动力,在实习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为将来建设党建设国家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