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首届MPAcc案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10-10 06:00  浏览次数:3214

      2011年9月30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首届MPAcc案例大赛在SD306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施先亮副院长出席本次大赛并致辞。
      
      本次大赛在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经管学院MPAcc中心和MPAcc联合会共同承办,希望通过此次案例大赛,激发广大MPAcc学员的案例学习热情,促进更多优秀案例成果展示和分享。
      本次大赛的评委包括了学校的专家团队及企业高管人员,担任本次评委的有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丁慧平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郭雪萌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经管学院会计系主任马忠教授;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鲁桂华教授;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潘帅女士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周绍妮老师。施先亮副院长为各位评委颁发了本次案例大赛的聘书。
      
      出席今天大赛决赛的还有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执行主任,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崔永梅老师,MPAcc联合会主席史奔经,MPAcc联合会秘书长郭维东,以及09级在职学员、11级全日制学员和经济管理学院MBA的同学们。
      按照比赛规则,进入决赛的六支队伍现场进行PPT案例汇报,并回答评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经过各小组激烈的角逐及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讨论,本次大赛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另外,评委组还评出了本次案例大赛的最佳指导教师奖及个人风采奖。
      
      中央财经大学鲁桂华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周绍妮副教授及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潘帅女士为获得三等奖的超越队、天道酬勤队及老男孩颁发荣誉证书;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员马忠教授为获得二等奖的资深学子队及梦之队颁发荣誉证书;本次案例大赛评委组组长丁慧平教授为获得一等奖的山花异草队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由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执行主任崔永梅教授为本次大赛的最佳指导教师和个人风采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案例大赛,激发广大MPAcc学员的案例学习热情,加深了MPAcc学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促进了优秀案例成果展示和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