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MPAcc联合会改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11-09 07:00  浏览次数:3333

      2011年11月8日晚,北京交通大学MPAcc联合会改选大会在思源东楼303教室隆重举行,交大MPAcc联合会主席史奔经主持会议。联合会副主席、秘书长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会议,2011级全日制MPAcc相关竞选人员列席会议。
          史奔经主席在会上阐述了成立MPAcc联合会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交大MPAcc联合会现状,并按照联合会章程宣布了本次主席团成员变更建议、改选方法和竞选程序;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工作职责、岗位职责及开展工作情况。各竞选人员通过竞选演说角逐确定了相应改选职位。考虑联合会发展需要,大会同时对联合会章程修订、现有主席团成员更换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本次改选通过个人报名、联合会审核、参加竞选演说、投票打分以及主席团审查五个程序的方式进行。2011级全日制学员共13人参加了副主席、副秘书长、学术部副部长、文体部副部长、宣传部副部长、外联部副部长、办公室副主任等7个职位的竞选。最后由MPAcc联合会副主席张艳梅宣读了最终竞选结果。具体名单如下:
      副主席:刘浩
      副秘书长:黄雪
      学术部副部长:李仁意 组员:张洁
      文体部副部长:王珍 组员:王佳
      宣传部副部长:王润 组员:汪洋、肖颖
      外联部副部长:申女 组员:余昊量
      办公室副主任:陆佳红 组员:李国强
      本次改选大会为MPAcc联合会增添了新的血液,对于进一步扩大了联合会影响力、增强联合会发展后劲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