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09级在职MPAcc学员天津移动课堂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1-11-28 07:00  浏览次数:11623

      2011年11月9日至 11日,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组织了2009级在职MPAcc 学员天津校外移动课堂。在几天的校外课堂中,全体学员分别学习参观了天津滨海新区规划馆、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南港工业园区)、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规划馆、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康师傅天津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天津滨海新区单位。
      本次校外课堂是在MPAcc中心执行主任崔永梅教授、教学主管李艳梅老师的亲自组织带队下进行的。整个活动组织有序、气氛热烈、学员热情高涨,通过观摩天津滨海新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南港工业区),全面了解了一个目标宏伟、潜力巨大、发展快速的新兴经济特区;通过观摩康师傅天津控股有限公司,切身体会了现代化、自动化、生态化的企业生产组织和先进的管理制度带来的高效率、高效能、高产出;通过参观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在生命科学、生物医药技术大发展的21世纪,我国的生物医药技术逐步赶上并走在世界了前列,全体学员深受鼓舞…….
      移动课堂同时组织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学员交流会,学员们回顾了两天的学习观摩活动,认真细致地交流了观摩心得与体会,纷纷表示在经济大发展、社会日益进步的当天,学习永无止境,放松学习就会被社会所淘汰,MPAcc中心组织的校外课堂既是一堂生动的观摩学习课,更是一堂意义重大的终生学习动员课。之后学员们坦诚、热烈地交流了两年来的学习感受,动情地回忆了两年学习生活中难忘的点点滴滴,并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在学员们一个个欢快的、充满活力的的演出下,活动被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