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MPAcc中心老师代表参加2012年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6-13 06:00  浏览次数:3089

2012年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会议于2012年6月2日至3日在长沙召开,我校MPAcc中心李艳梅老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南大学承办。国务院学位办孙也刚副主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处唐继卫处长、财政部会计司人员处朱海林处长、教指委秘书长王化成教授、委员刘永泽教授、委员张俊瑞教授、湖南省教育厅及湖南大学有关领导、来自全国80余个培养单位的MPAcc主要管理人员、有关合作组织代表等近1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专题报告与分组讨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国务院学位办孙也刚副主任对我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做专题报告;财政部会计司人员处朱海林处长对MPAcc教育工作的发展思路做了主题发言;王化成秘书长对2012年全国的招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秘书处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做专题报告;委员刘永泽教授就MPAcc学位论文工作的有关问题介绍了经验。第二阶段,在分组讨论会议上,参会代表围绕如何做好MPAcc学位论文工作以及我国会计专业学位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全国各培养单位对MPAcc教育的教学管理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我们相信,我国的会计硕士学位教育未来将不断取得新成就,为我国的专业学位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