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MPAcc铁通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07-05 06:00  浏览次数:3610

 

201273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MPAcc铁通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思源东楼821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余祖俊教授、中国铁通集团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熊建平先生、中国铁通集团财务部总经理刘凤莲女士、中国铁通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力女士、中国铁通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处处长魏静女士、中国铁通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处业务主管冯凌先生、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志刚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延平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雪萌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硕士中心执行主任崔永梅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教师代表丁慧平教授、2012年铁通班毕业学员和MPAcc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典礼由郭雪萌主持。

首先,余祖俊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并向MPAcc学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结合当前形势,对MPAcc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牢记“知行”校训,在以后的社会实践中,能够不断思考、不断探索,创造更加辉煌的工作业绩,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饮水思源,爱国荣校。

中国铁通集团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熊建平先生对我校为MPAcc铁通班学员培养所付出的努力和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学员们毕业后积极投入工作岗位,为铁通事业努力奋斗。同时,他还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不断学习,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第三,加强实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学员代表王登岳发表了毕业感言。他代表MPAcc铁通班学员对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北京交通大学学习期间不仅完成了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收获了友谊,更重要的是老师们为人治学的态度激励了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他们会奋勇拼搏、争创佳绩。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延平教授宣读优秀导师名单和优秀毕业论文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志刚教授宣布获得学位人员名单,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余祖俊教授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延平教授为毕业学员逐一颁发会计硕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基础电信运营企业,长期以来与北京交通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和密切联系。自2008年开班以来,中国铁通给与了MPAcc铁通班极大的支持,与学校共同选拔了41名财会方面的优秀学员。学校非常重视与中国铁通的合作,在产学联合人才培养方面,学校针对中国铁通的现实人才需求,采取多种形式和灵活机制,努力培养具有行业特色的人才。

典礼结束后,出席本届毕业典礼的嘉宾领导和毕业学员在科学会堂前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