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成为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联合发起单位新成员

发布时间:2016-01-12 17:54  浏览次数:3226

2016年1月,我校经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与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原有10所联合发起单位共同审议与表决,我校成为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联合发起单位新成员,与东北财经大学、暨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共11所高校组成了新的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联合发起单位。为了将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越办越好,我校将秉承“知行”校训与其他兄弟院校共同努力,为全国高校师生、校友提供一个立体的展示空间和广阔的交流平台。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在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高校联合发起单位共同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现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案例大赛通过组织MPAcc学员亲历企业实践、模拟管理决策、比拼解决方案,培养并提升MPAcc学员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促进不同院校间MPAcc学员的交流与沟通,是MPAcc学员展示自身的舞台与个人成长的助推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