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MPAcc中心崔永梅老师应邀参加2012年ACCA企业高校财精论坛

发布时间:2012-09-17 06:00  浏览次数:3011

       

2012915,应ACCA北京代表处邀请,MPAcc中心崔永梅老师和陈佳老师参加了2012ACCA企业高校财精论坛。参加此次论坛的有部分高校分管财务、会计系教学、科研工作的领导及学者,知名企业、金融机构、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部门及财务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在校大学生。

论坛分为专家主题演讲和嘉宾讨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智联招聘校园事业部总监朱斌先生对“2012年最新校园招聘特点及趋势”作了深入分析。第二阶段,与会嘉宾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刘俊勇教授,德勤北京税务及商务咨询部转让定价服务组高级经理金佩泽先生,中意人寿总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综合中心经理史晓珊女士,北京搜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预算及财务分析主管苏绮杨女士,就“如何从愤青蜕变为精英”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并对现场同学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2012年经济全球化时代的主旋律是国际化,财经人才作为国际化的核心组成部分,成为了各国企业竞相争夺的焦点,通过此次ACCA企业高校财精论坛,高校、在校大学生和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为高校培养优秀财会人才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方向,促进了在校大学生就业及企业人才选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