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2010级在职MPAcc班移动课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11-25 07:00  浏览次数:11403

      2012年11月21日至23日,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0级在职MPAcc班开展了以“知行合一,增强友情”为主题的移动课堂学习活动,经管学院MPAcc中心李艳梅老师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移动课堂期间,同学们和李老师参访了中储股份发展有限公司天津物流中心,首先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业务流程的介绍,然后深入到仓储仓库现场参观,最后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现场学习和讨论气氛活跃,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同学们收益颇多。23日上午,大家一起又到北京铁路局动车段参观访学,通过参观动车维修基地,了解动车维修情况,切身感受到高速动车维修设备的先进化与维修流程的自动化,同学们为我国高速铁路快速发展感到无比自豪。
      
            移动课堂天津之行,同学们游览天津的意式风情街,流连于海河沿岸的美丽风景,步行于悠久历史的津门故里,品赏天津狗不理美食,快乐于名流茶馆,记忆于东方之珠。通过移动课堂活动,同学们开拓眼界,学以致用,增强了感情交流,促进了同学友谊,留下了难忘的交大记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