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会计硕士教育中心与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签署“会计硕士教育基地建设”协议

发布时间:2013-01-04 07:00  浏览次数:3173

为发展长期、稳定、互惠的校企合作关系, 201212月,在双方多年合作的基础上,我院会计硕士教育中心与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签署了“会计硕士教育基地建设协议

根据协议,我们将与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在人才培养方面,在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设立研究生实习教育基地,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为学生实践活动提供业务指导及其它实习所需的必要条件;在科研合作方面,发挥学院优势为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人员进修、培训提供便利条件,并在技术开发等方面给予合作。

校企合作是我中心始终坚持的办学宗旨,教育基地的建设不仅有利于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适应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要,还可为企业后续人才引进做准备,实现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双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