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在资产评估教学案例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10-28 07:00  浏览次数:3153

      为提高我国资产评估专业硕士教育质量,加强资产评估专业学位教育理论与实务的结合,推进资产评估案例库的建设,推动资产评估案例教学的深入发展,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于2013年6月面向全国68所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举办了第一届资产评估教学案例大赛。
      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经过组织多轮的专家评审,于2013年10月共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优秀奖若干篇。我校老师肖翔、何琳与校外老师阮咏华共同撰写的案例《W公司商标权评估》荣获“二等奖”,肖翔和何琳老师共同撰写的案例《金融企业价值评估中市场法的应用:以A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为例》荣获“优秀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