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MPAcc中心“顺鑫企业访学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01-12 17:50  浏览次数:3489

2016年1月9日,MPAcc中心“顺鑫企业访学项目”顺利开展,该活动由MPAcc中心学生联合会策划组织,由MPAcc中心李文学老师带队。

MPAcc联合会副主席孙乾负责组织学员,开启了对牛栏山酒厂的企业访学之行。访学一行近30名学员在李文学老师的带领下,根据与企业的约定准时抵达酒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酒文化小院,通过企业讲解员热情的讲解,同学们对古镇牛栏山的酒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牛栏山酒史展厅中,陈列着中国古代各式各样的酒器,还有酒厂自己酿的各种白酒。在展销中心,讲解人员还为大家介绍了牛栏山二锅头不同产品的市场定位和销售状况。

此次企业访学,让大家对“二锅头”酒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使大家对现代化大型酒厂的制造工艺、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以及营销策略有了深刻的认识。最后,同学们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筹办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来丰富MPAcc中心学员的校园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