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与ACCA签订MPAcc项目ACCA Accelerate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10-28 07:00  浏览次数:3735

      2014年10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与ACCA签订了MPAcc项目ACCA  Accelerate合作协议,该协议旨在建立经济管理学院MPAcc项目与ACCA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为经济管理学院MPAcc项目在校生提供机会,让学员们了解最高的专业水准并支持其专业领域及财会金融等领域的事业发展机会。
      自签约日起,我校MPAcc项目在校生可享受豁免ACCA首次注册费用和第一年的年费,以及学生在入学后的三年内通过ACCA专业阶段三门考试,ACCA将会免除该学生的F1-F9的考试费用的优惠政策。经济管理学院拥有雄厚的会计师资和优秀的MPAcc学员,是首批ACCA  Accelerate签约院校。ACCA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及最有影响力的专业会计师组织之一,也是在运作上通向国际化及发展最快的会计师专业团体。经济管理学院通过与ACCA的合作,相信一定会进一步夯实MPAcc学员的国际化专业知识,并为MPAcc学员拓展出一片更广阔的专业发展前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