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山东省寿光市“专业后备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1-08 07:00  浏览次数:3756

2015年1月6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山东省寿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合作开办的“专业后备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7隆重举行。
山东省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孙文魁副书记、郑文波副局长,以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秋生、副院长郝生跃、研修班授课教师于国红、MPAcc中心副主任李艳梅和MPAcc中心工作人员,与研修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
      张秋生院长代表经济管理学院致辞。张院长表示,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重视与地方政府合作,通过制定人才素质持续提升规划、定制特色培训项目等方式,提高政府相关业务部门专业后备人才的整体专业素质。此次与山东省寿光市合作开办研修班,学院配备高水平、高素质的师资团队,提供优质、周到的教学管理服务,通过强强联合,共同致力于山东省寿光市高层次专业人才的培养和高级综合素质管理层精英库的建设。他也希望研修班学员秉承经管学院“自立、自强、务实、创新”的教学理念,把握学习良机,不断提升专业理论知识,力争成为有效管理者与成功管理者。
山东省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孙文魁副书记代表寿光市地方政府对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精心组织这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强调了寿光市专业后备人才高级研修班的重要意义及目标。要求研修班的全体学员“既来之,则学之”,要深知自身肩负的责任,将学习当作各机关单位赋予的政治任务,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刻苦学习,以理论联系并指导实践,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各单位长久发展的尖矛利器。
研修班班长王君峰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提供这样一次高水平的培训机会,学员们将加倍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不断充实自我,提高自我,增强发展意识,提高自身将来驾驭工作的能力。力争做到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遵守纪律,自我约束;维护团结,树好形象。
典礼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郝生跃副院长主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