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MPAcc中心成功举办就业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4-23 06:00  浏览次数:3187

 

201542019:00,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在思源东楼821教室举行2015年春季MPAcc中心学员就业经验交流座谈会,MPAcc中心李艳梅副主任、李文学老师、13级毕业学员代表与14级全部学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李艳梅副主任主持。

 座谈过程中,13级毕业学员代表做了精彩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就未来就业方面给出以下建议:充分认识自我,做好就业决策、确立合适的就业目标、树立竞争性的择业观以及学会扬长避短在面试中展现自己的风采。此外,13级毕业学员代表就14级学员提出的问题耐心地做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工作经验交流会,与会学员获益匪浅,为14级学员今后的求职道路添加了一盏明灯。使学员们对当前形势下的就业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感悟,增强了学员们的竞争意识,更激起了学员们奋发成才的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