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会计硕士中心学员“走进汉能控股集团”实践访学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05-19 06:00  浏览次数:3473

  

2015515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寿光专业后备人才高级研修班学员与部分2014级会计硕士、审计硕士在校学员共同走进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展示中心进行了实践访学活动。MPAcc中心李文学老师与校友办公室刘杜娟老师、朱青老师共同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实践访学过程中,学员们首先观看了汉能集团宣传片,听取了企业经营业务与发展目标的介绍,然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到各个场馆现场参观。在参观中,学员们了解到人类对于能源不断探索的过程,以及汉能集团对新能源的利用与创新。学员们认真听讲、观看,不时相互交流,积极参与到互动项目之中。现场学习和讨论气氛热烈,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学员们收益颇多。最后,全体参观人员同汉能集团的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参访,学员们对于汉能集团的实际业务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新能源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便捷,增进了对光伏太阳能产业的了解,加强了同校友企业的联系。(MPAcc联合会副主席 乌日罕 撰稿,MPAcc中心 审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