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KPMG导师班系列讲座走进毕马威中关村办公区

发布时间:2016-06-07 06:00  浏览次数:12877

      
      2016年6月3日,KPMG导师班学员在KPMG导师班班主任李艳梅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前往位于中关村的毕马威创新创业共享中心参观、交流与学习,将KPMG导师班系列讲座课堂移动到了毕马威中关村办公区。
      毕马威中关村办公区,即毕马威创新创业共享中心,活泼的设计风格、大开放空间及灵活的推拉门设计令学员们耳目一新。在轻松的环境中,由毕马威合伙人雷江先生为学员们分享了以“财务报表分析初探”为主题的精彩讲座。雷江先生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向在场学员阐述了财务报表的主要构成、各财务报表传递的信息、会计要素的定义和确认以及主要财务分析指标,令在场学员受益匪浅。
      KPMG导师班系列讲座走进毕马威中关村办公区,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移动课堂活动,本次活动不仅让学员们体验了毕马威颇具风格的办公环境,也让学员们对毕马威与创新创业的融合有了更深的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