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四期“KPMG导师班”—毕马威参观学习日

发布时间:2019-05-23 16:48  浏览次数:4917

2019年5月22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陈老师带领第四期“KPMG导师班”学员及部分会计、审计专业硕士学员共约20人,前往位于东方广场的毕马威大楼参观学习。本次活动亦是第四期“KPMG导师班的导师见面会。

1558601453628472.png

此次活动共为五个部分,活动开始是感受毕马威文化,毕马威人事部通过播放拟人视频将企业的成长比作孩子的养育过程,让现场同学对毕马威的历史和发展有了初步的认识。

活动第二部分是审计、税务及咨询部门的同事进行各工作定位介绍和工作内容分享。通过三位来自毕马威审计、咨询、税务部门的资深经理分享,让现场同学直观而生动地感受到了毕马威所传递出来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许多同学都被这些热爱工作的前辈所感动。各部门高级经理不单单讲述了自己部门的日常工作与状态,还具体向我们分享一些生动真实的工作案例,十分有趣。此外,各部门经理都特别提及了公司存在定期的海外交流培训的项目,对个人的职业发展也是相当有帮助。

1558601470913449.png

1558601483373296.png

接着,毕马威工作人员为大家拍照留念,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毕马威办公区域,学员们置身其中,深切感受到毕马威朝气蓬勃、严谨踏实的工作氛围。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进入到茶歇区域,毕马威活动组织者为学员们精心准备了甜点和饮品。稍作休息后,同学们返回会场开始了最后的答疑环节。

1558601496500196.png

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向前辈讨教关于就业前景、职业规划等问题。同时,人事部门的同事就毕马威的毕业生招聘问题给出了相关解释。同学们通过各位老师的讲述,也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楚的规划。

最终,“KPMG导师班”-毕马威学习与参观活动圆满的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四大中的三大部门分类有了更加清楚明晰的认识,对自己的工作定位和就业方向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受益良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