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九届MPAcc中心实习与就业经验交流会暨MPAcc中心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4 09:51  浏览次数:6047

2018年1026日,第九届MPAcc中心实习与就业经验交流会于SD821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由MPAcc中心学生联合会承办。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车旭、李子倩、齐献堃、杨鹏宇四位同学对实习与就业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他们来自MPAcc中心的不同年级,涵盖了国企、铁路局、银行、四大等主要求职方向。在两个小时的分享中,四位同学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他们的实习经验、应聘技巧以及心得体会。

车旭同学分享了她在求职四大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着重为大家介绍四大的应聘流程,以及实习、应聘的途径,并提醒同学们注意目标企业的提前招聘。李子倩同学重点介绍了大家普遍关注的国企及户口问题,经过多次在不同单位实习后,她终于发现了自身真正需求,明确了就业方向,在最后找工作时少了很多迷茫。齐献堃同学分享了他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讲述了他为获取北京户口所做出的职位选择,同时讲解了申请四大时如何准备网申、网测、经理面试与合伙人面试,着重讲述了很多四大网测的方法与技巧。

两个小时的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会后同学们也与分享的同学进行了更加详细的交流。


实习与就业经验交流会结束后,MPAcc中心学生联合会举行了新一届主席团的换届活动。首先,MPAcc联合会主席张泉向各位研一的中心学员简要介绍了联合会各部门职能,并进行了工作总结。之后,各位中心学员积极踊跃的参与到主席团的竞选,经过现任主席团的整体讨论,最终确定了第九届MPAcc中心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

   

供稿: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 梁馨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