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首届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开学

发布时间:2009-03-23 07:00  浏览次数:2517

     北京交通大学首届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开学典礼于2008417早上八点钟隆重举行。

    

 铁道部财务司张群副司长、全国MPACC教学指导委员会王化成秘书长、全国MPACC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孙水主任、北京交通大学王永生副校长、研究生院方跃法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刘延平院长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

     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郭雪萌副院长主持,王永生副校长、王化成秘书长分别讲话,对首期MPAcc的开学表示祝贺,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把MPAcc办成有特色、高水平的专业学位项目。MPAcc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介绍了办学理念和宗旨。

     新生代表麻胜利同学也在典礼上发言,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不辜负企业和学校的期望。

     铁道部财务司张群副司长最后致辞,对同学们寄予了新学期的希望。

     典礼结束后,出席嘉宾和全体新学员在科学会堂前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