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转发教指委文件]关于开展2008年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入围论文公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23 07:00  浏览次数:2612

 

各试点培养单位:

2008年全国会计硕士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的评审工作已经完成。为提高评选工作的透明度,确保评选结果的科学公正,依据《全国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教指委秘书处特设立二十日的公示期,对评审后得分排名前二十位的论文进行公示。具体办法如下:

公示时间:200812262009114

公示网址:全国会计硕士(MPAcc)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页(http://www.mpacc.cn/lwpx.asp?cate=2);

公示办法: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发现公示论文存在剽窃、作假、失实、主要研究成果不能成立等问题,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教指委秘书处提出异议,由教指委秘书处负责组织专家进行复审。对确认存在问题的参评论文,由教指委秘书处退回学员所在培养单位并依据相关规定处理。MPAcc教指委对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保密。

 

 

                                                                            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0812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