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中国铁通集团MPAcc课程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9-04-20 06:00  浏览次数:3176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国铁通集团合办的首期会计专业硕士(MPAcc)课程班开学典礼于2009年4月20日上午9点,在思源东楼306隆重举行。

   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熊建平、财务部总经理马如海、副总经理席玉堂、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洪波、培训处处长张秀荣、培训主管白伟、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王永生、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志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延平、副院长郭雪萌及会计硕士专业学位中心执行主任崔永梅、会计系主任马忠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

   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雪萌主持。王永生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了对我校MPAcc项目首次与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班的祝贺,并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校长主要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和我校MPAcc项目的历史,并对铁通学员们提出了“饮水思源、爱校荣校”的希望。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熊建平对此次能够与北京交通大学合作MPAcc课程班表示高兴,并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北京交通大学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增进知识,加深友谊。

   经济管理学院刘延平院长介绍了我校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自2007年以来取得的良好成绩,以及我院会计专业的悠久历史,并希望铁通集团的MPAcc学员们能够在本次课程班的学习过程中,不怕吃苦,多学知识,用收获来回报集团的支持。随后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洪波从人才培养和人才储备的角度介绍了此次与交大MPAcc合作办班的意义,并希望学员们多努力,用学到的知识去指导实际工作。

   典礼结束后,出席嘉宾和全体新学员在科学会堂前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