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三期“KPMG导师班”系列讲座----“职业生涯规划”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2 11:15  浏览次数:8250

2018年6月29日上午,KPMG人力资源总监郭音女士于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为第三期“KPMG导师班”学员及会计、审计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做了题为“职业生涯规划”的专题讲座。


讲座过程中,郭老师首先表示职业生涯规划的前提是充分了解自己,包括自己的性格特点、长处、缺点等,这样才能更好地做出自己长远的职业生涯规划。然后介绍了在写简历和面试的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并告诉同学们在投自己心仪公司的简历时要多做准备,充分了解企业文化,诚实守信,不编造虚假故事,表现出真实的自己,体现出自己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和专业素质。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就自己的疑问和想法向郭老师请教,郭老师为同学们作出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大胆尝试,不要害怕犯错误,积极参与,最后祝愿大家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未来想从事的职业有更深刻的想法与思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