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MPAcc名家讲坛:资本市场与融资决策”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09-05-21 06:00  浏览次数:6053

 

2009497点,北京交通大学“MPAcc名家讲坛系列之:资本市场与融资决策”在思源东楼307教室隆重举办,本次邀请的讲座嘉宾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CFO傅俊元博士。

傅俊元博士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CFO、党委常委。兼任招商银行董事、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江泰保险经济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等职。曾任上海振华航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讲座由会计系博士生导师丁慧平教授主持,他首先代表MPAcc中心及全体学员表达了对傅俊元博士的热烈欢迎。傅先生是第一次来到交大,他表示十分欣赏交大的学术氛围。同时他指出当今社会处于经济发展蓬勃的时期,作为07级在职的MPAcc学员应该善于把握机会,珍惜现有学习条件,在学习中努力提升自己。在整整三个小时的讲座中,傅俊元博士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用一个领导者的人格魅力、以企业的资本运作为主干线,为学员们描述了中交集团上市的神话,使MPAcc学员们在教室中体验到了实战的酣畅。讲座的最后,傅俊元博士语重心长地说送给学员们一句箴言:“在中国的企业里,先做人,后做事――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

整个讲座在学员们热烈的鼓掌声中圆满结束,前来参加讲座的07MPAcc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