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团结合作,分享智慧――记我院首届全日制MPAcc迎新班会

发布时间:2009-09-08 06:00  浏览次数:2734

 

92晚,我院首届全日制MPAcc学生迎新班会在逸夫楼403教室成功举行。

班会由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副主任潘梦老师主持。期间,经济管理学院刘延平院长、张力副院长、研究生科宋光森老师来到教室看望新生。学院领导对首届全日制MPAcc张力副院长对新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刘延平院长介绍了我校MPAcc中心的历史和学院对MPAcc的重视,并希望学员们能够在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汲取专业知识,培养实务技能,共创MPAcc的优秀品牌。

MPAcc中心执行主任主任崔永梅副教授语重心长的教育新入学的学生们要充分利用MPAcc中心的优秀师资团队和先进的硬件设施,秉承诚信认真、勤学创新的理念进行会计专业理论和实务上的学习;作为团队中的战友,大家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使首届全日制MPAcc班级成为团结合作,分享智慧的优秀集体。

班会中,班级负责人通知各项活动的具体时间,新学员进行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班会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

2009年9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