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迎双节、感恩关怀―交大MPAcc师生午宴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09-10-21 06:00  浏览次数:2822

 

2009924,我院MPAcc中心“喜迎双节、感恩关怀―交大MPAcc师生午宴”在红果园宴会厅隆重举行。学院挂职副院长李春根教授、瑞典卡尔斯塔德大学的Nilsson教授和Odd教授、中心执行主任崔永梅副教授及MPAcc部分授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午宴。

午宴由08MPAcc学员张浩及09级全日制MPAcc研究生张柳共同主持。李春根副院长首先为午宴致辞,并代表学院对参加宴会的全体MPAcc学员及卡尔斯塔德大学两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祝大家双节快乐。崔永梅主任代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向对中心工作大力支持的全体授课教师及学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MPAcc项目的发展情况及长远目标。卡尔斯塔德大学的Nilsson教授对能参加此次聚会表示了由衷的感激,并介绍了卡尔斯塔德大学商学院的有关情况,表示非常期待与我中心达成合作,定期交换研究生、本科生学习交流。随后,MPAcc午宴正式开始。

家国同庆,人月两圆。在宴会上,08级在职MPAcc学员和09级全日制学员们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并讨论了MPAcc联合会筹办事宜。

北京交通大学MPAcc将进一步秉承“自立、自强、务实、求新”的教育理念,不断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力求为我国MPAcc项目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

2009年9月2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