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心举办“北京交通大学MPAcc名家讲坛”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09-11-24 07:00  浏览次数:11336

 

2009111422日,是08MPAcc铁路班学员本年最后一次来校上课,中心为使学员接触前沿财务理论、掌握最新财务动态,并对09年的学习有一个良好的收尾,特别邀请财务领域专家及企业高层管理者,为学员在校上课期间举办了一系列的名家讲座。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副总会计师屠建平先生讲座主题为“全面预算管理的企业实践”,以中铁物资公司为例讲解全面预算的实施体系。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陈守红先生讲座主题为“公募基金投资策略”,从投资的三个阶段――本科阶段、硕士阶段、博士阶段,分别讲解该如何选择正确的投资方向。铁道部经济规划研究院研究员徐刚博士讲座主题为“信息化与财务管理”,从信息技术角度切入,深入探讨信息化与财务管理之间的联系。

我院“MPAcc名家讲坛”系列讲座自20084月起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九期。分别邀请了财政部、铁道部财务司等相关政府部门以及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计师事务所、跨国公司和国有大型企业的实务界知名人士为MPAcc学员带来最前沿的专业讲座,并与学员进行双向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

2009年11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