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对我中心教学经验交流会进行报道

发布时间:2010-03-25 07:00  浏览次数:10785

    2010年3月,《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杂志对我中心2009年年底举办的教学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报道。

刊载详情如下:

北京交通大学举办MPAcc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会

 

本刊讯 2009112,北京交通大学MPAcc教学经验交流研讨会隆重举行。铁道部、北京交通大学的相关领导及MPAcc授课教师和学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研讨会主要就北京交通大学与铁道部合作的MPAcc人才培养工作进行经验总结。铁道部领导对MPAcc的培养模式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中心秉承“自立 自强 务实 求新”的教育理念,始终贯彻“国际视野、博采众长、知行统一、追求卓越”的培养宗旨,两年来不断进行制度建设和机制创新。中心开展的“北京交通大学MPAcc名家讲坛”、“MPAcc移动课堂”、“MPAcc拓展训练”等已成为学校MPAcc教育的特色项目。

                                                                                                      (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