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公告

转发教务处通知 四六级口试模拟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3 10:57  浏览次数:5848

为迎接今年下半年的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我校将于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下午进行口语模拟考试,成绩不计入正式成绩。
考试地点:东校区机房(东校区操场东侧图书馆门前)
报名条件:已完成2019年11月四、六级口试报名的本科生、研究生。
报名方式:登录交大微信企业号网上报名,四级、六级各160个名额,先报先得。
报名时间:11月13日16:00至14日16:30。
模拟考试时间:
四级:11月21日下午15:30签到,16:45结束;
六级:11月21日下午16:00签到,17:15结束。
提示:通过模拟考试,可以熟悉考试环境和口试过程、题型,这种考前热身,对正式参加口试有一定的帮助。希望所有报名模拟考试的同学珍惜机会,认真对待,模拟考试报名后缺考者,以后模拟考将限制报名。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程序基本一致,同学们要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11月18日9:00开始可以网上打印口试准考证)。
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教务处2019年11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