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公告

关于2015年4月入学的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业警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5 09:51  浏览次数:3764

关于20154月入学的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业警示的通知

14级会计专业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北京交通大学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学管理规定》第六章第二十一条相关规定,“学业成绩未达到学校要求或者在学校规定年限内(含休学时间)未完成学业者”应予以退学,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为五年,据研通〔201847号文(详见附件二),20154月入学的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原则上不再组织延期,若未能在20203月前获得硕士学位,将予以退学处理。

14级会计专业在职单证同学将学业警示书(见附件一)签字交回思源东楼505,并尽快完成论文,参加答辩。

附件一:学业警示书

学业警示书.pdf


附件二:研通〔201847  北京交通大学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申请延长最长学习年限实施细则

研通〔2018〕47号  北京交通大学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申请延长最长学习年限实施细则.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