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公告

2018级MPAcc、MV、MAud实习报告提交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8 10:28  浏览次数:3747

各位同学:

请各班班委组织同学于2019103115:00前提交以下材料:

111万字左右专业实践报告:纸质版由班委收齐后交到中心(SD505),电子版由班委收齐后发到中心邮箱(mpacc@bjtu.edu.cn),每位同学电子版文件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

2、实践鉴定表:累计在几个单位实习交几份鉴定表,实习鉴定表要求实习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纸质版交复印件即可,每位同学电子版文件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

3、实习情况统计表(见附件):由班委汇总后发到中心邮箱(mpacc@bjtu.edu.cn),文件命名方式为“XX班实践情况统计表”。

请注意:累计完成6个月实习的同学提交以上第1项和第2项材料,未完成的不用提交,但未提交以上材料的同学将会影响后期专业实践现场汇报考核。第3项材料中要求所有同学的情况都要统计上。

实习情况统计表模板.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