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公告

“大信杯”第四届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案例大赛决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8 10:40  浏览次数:4193

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赞助,MPAcc中心,MPAcc中心学生联合会,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案例中 心和本科生会计协会联合承办举办的“大信杯”第四届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案例大赛初赛已圆满结束。

本届比赛得到我校学生的广泛支持,共近五十余支队伍参加比赛,初赛经过校内外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前十二组参加决赛。

现将晋级决赛的名单进行公示。希望晋级决赛的队伍再接再厉,预祝在决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队伍编号

队伍名称

2

Fintech

3

柚子队

4

研值爆表

5

四表一注

7

星辰队

9

无敌舰队

14

Balance

15

飞天小女警

16

梧桐队

24

红锦鲤与绿锦鲤

28

思源队

36

余数小分队

  • 决赛时间: 2019年3月3日(星期日)9:00-18:00
  • 决赛地点: 思源东楼306会议室举行。

决赛规则及决赛流程详见附件1:“大信杯”第四届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案例大赛决赛规则与流程


附件1:“大信杯”第四届北京交通大学MPAcc中心案例大赛决赛规则与流程


如对比赛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MPAcc中心陈老师 010-51684023

MPAcc中心学生联合会 188106709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