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公告

2019年第六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预热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8 10:40  浏览次数:6290

         一、大赛简介: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北京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湖南大学、暨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等14所高校联合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

        二、参赛规则:

第六届案例大赛将于2019年3月至6月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分初赛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设七个赛区,邀请全国260所院校的MPAcc学员及MPAcc校友自由组队参赛,每所院校最多可选派8支代表队;邀请全国MPAcc培养院校的本科生(不限专业)自由组队参加第一阶段初赛,每所院校最多可选派2支代表队。

三、校内预选规则:

为在每年3月初确定推选参加全国赛的代表队,我校MPAcc中心每年会在1月中旬至3月中上旬举办校内案例大赛,同时将其作为全国赛的预选赛。校内案例大赛安排企业实地调研撰写报告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调研主题和决赛规则参照全国赛的相关安排。

参赛对象以MPAcc、MAud、MV等财务类专业学位在读研一学生为主,同时欢迎MPAcc毕业校友、经管学院其它专业在读研一研究生和全校在读本科生(不限专业)自愿报名参加。

目前全国赛初赛第二阶段的实地调研方向已经出炉,我校也已经在MPAcc官网发布相关通知。

        近期,校内案例大赛的启动通知将会发布,望同学们持续关注并踊跃报名!



注意:了解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更多信息,关注最新动态,请关注微信公号:MPAcc教育发展智库 和 http://alds.mpacc.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