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公告

关于启动2018年第五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1 11:27  浏览次数:4150

2018年第五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于今天正式启动!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北京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湖南大学、暨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等14所高校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

本届学生案例大赛由西南财经大学承办,2018年35日开始报名,具体赛程安排和大赛介绍请点击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官网http://alds.mpacc.cn/Website/进行查看。

关于大赛的最新动态,请关注会计教指委微信公众号“MPAcc教育发展智库”,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会计教指委的各类会议通知、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和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学生案例大赛、公益大讲堂、各培养单位的招生信息和培养经验、新生感言、实习信息等全方面内容都会在此公众号发布,请您及时关注,谢谢!)

       有问题请联系:

西南财经大学  电话:028-87092965  QQ群:471919602

会计教指委秘书处  电话:010-82509201

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参赛!

                                                                                                                                                                                             会计教指委秘书处

会计教指委官方微信二维码

会计教指委官方海报(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