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关于2023年清明节、劳动节及端午节放假研究生课程调课补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7 16:41  浏览次数:14308

会计、审计、金融和应用统计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清明节、劳动节及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现将清明节、劳动节及端午节放假停课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

4月5日(星期三)放假停课,共1天。

二、劳动节

4月29日(星期六)至5月3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5月1日(星期一)停课,4月23日(星期日)上5月2日(星期二)的课,5月6日(星期六)上5月3日(星期三)的课。

三、端午节

6月22日(星期四)至24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6月25日(星期日)处于考试周,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三、其他调课补课安排

1. 4月23日的教室安排将按5月2日课表执行,5月6日的教室安排将按5月3日课表执行。

2. 为保证课程学时,节假日期间暂停的课程,请各班班委积极与任课教师商议补课时间,将补课时间上报专业学位教育教学共享中心,由中心另外安排。

3. 上课安排已考虑调休调课因素、并做出规避的,继续按原计划执行。

特此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