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2024年MPAcc中心专业实践考核与中期考核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4 10:37  浏览次数:1735

2022级及延期学员:

大家好!根据研究生院和MPAcc中心安排,2024年论文中期考核工作预计将于3月12日-14进行,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准备参加专业实践考核与中期考核答辩。

请所有参加专业实践考核与中期考核的学员积极与导师联系,充分沟通,认真修改论文,答辩严格按照《北京交通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规定》执行。专业实践考核与中期考核答辩学员具体分组名单、时间、地点将于年后在中心网站公布,敬请关注

参加论文专业实践考核与中期考核的学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论文修改后经导师同意方可参加中期考核

2、通过论文开题

3、学费已全部缴纳

4、已修满学分

5、完成6个月实习并提交专业实践报告和实践鉴定表  

所有申请专业实践考核与中期考核的学员需与导师积极沟通完善论文,至少提前一周取得导师同意, 并于答辩提交导师签字的《中期考核导师意见书》。没有提交《中期考核导师意见书》的学员,不能参加中期考核。

欲申请延期本次论文中期考核环节的学员,经导师同意后,请下载《延期毕业申请表》,填写延期理由和延期时间等信息,于答辩前交到思东505。


中期考核导师意见书.doc

延期毕业申请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