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2020年11月13日MPAcc中心学员论文二次开题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2 15:31  浏览次数:4713


各位学员,大家好!

根据《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及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和MPAcc中心实际情况,为了保证学生培养质量和论文写作质量,按照文件要求,将于2020年11月13日举行第二次开题答辩工作。

考核形式:提交相关材料并按照要求参加论文开题答辩。开题答辩包括论文开题报告PPT自述(15分钟左右),回答关于论文的相关提问。

需提交材料包括:

1、论文选题登记表1份(导师签字)

2、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培养计划2份,交过的不用再交(导师签字)

3、硕士选题及论文工作计划1份B5大小(导师签字)

4、开题报告撰写与导师沟通情况表(导师签字)

5、开题报告3份(参考文献要求数量不少于30篇)

以上材料均可从中心网站-学生培养-资料下载-开题资料(网址:http://sem.bjtu.edu.cn/mpacc/lists-mpacc_ktzl.html)进行下载并填写,按照要求用A4和B5纸打印,所有参加开题的学员在开题当日必须完整提交以上5种材料,无导师签字不能参加开题。

请所有参加开题的学员积极与导师联系,至少提前一周将开题报告提交导师进行沟通定稿,并准备完整地签字资料。

   请参加开题的学员务必提前30分钟到开题答辩地点进行开题准备,将准备好的PPT提前拷入电脑中。

   开题报告和PPT均需导师匿名! 

    请大家认真准备,预祝大家开题顺利!

 

 学生分组名单如下:

2020年11月13日 8:30   思东303

1.png

2020年11月13日 8:30   思东611

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