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2019年2月28日MPAcc中心在职单证学员预答辩分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5 10:46  浏览次数:5159

时间、地点及分组:

开始时间:20192288:30

地点:SD302

学员顺序名单:

序号

学号

姓名

年级

1

13140065

蒙璇

13单证周末

2

14140029

张艺博

14单证周末

3

15140015

崔菲

15单证周末

 

【预答辩】

考核形式:提交相关材料并按照要求参加论文预答辩。预答辩包括论文开题报告PPT自述(10分钟左右),回答关于论文的相关提问。

需提交材料包括:

1、同意论文进行预答辩意见书(导师签字)

2、预答辩论文3份

3、学位论文预答辩意见书(从答辩秘书领走填写再交回)

所需表格可从中心网站下载。请所有参加预答辩的延期学员最晚于2019年2月23日前与导师沟通预答辩事宜,并于2019年2月27日前将《同意论文进行预答辩意见书》电子版(导师电子签名)或纸质版由导师签名后发送至中心邮箱(mpacc@bjtu.edu.cn)或者交至SD505。所有参加预答辩的延期学员在预答辩当日必须完整提交以上材料,无导师签字不能参加预答辩。

请参加预答辩的所有学员必须提前半个小时到达教室进行预答辩准备。请将3份论文(普通打印)交给预答辩秘书(备注:PPT预答辩报告与预答辩论文需隐去导师信息。PPT自述10分钟左右)。预答辩当天秘书会给参加预答辩的学员发放答辩资料袋,请大家认真阅读答辩资料袋里的《答辩须知》,请勿当场填写答辩资料袋里的材料,在正式答辩前,将答辩资料填写完整即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