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MPAcc中心学员2018年3月份预答辩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4 14:27  浏览次数:5878



各位学员:

大家好!根据学院和中心安排,2018年上半年论文预答辩工作预计将于开学第二周左右(312-18日左右)进行,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准备参加预答辩。

预答辩学员包括:2016级双证MPAcc班、2016级双证MAud班、2016级双证MV班、2015级单证MPAcc周末班、太原班、桂林班、延期预答辩学员等。

请所有参加预答辩的学员积极与导师联系,充分沟通,认真修改论文,预答辩严格按照《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及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实施细则(试行)》执行(http://sem.bjtu.edu.cn/mpacc/show-603-1098.html),请大家认真准备论文预答辩。预答辩学员具体分组名单和预答辩时间地点将于预答辩前在中心网站公布,敬请关注

参加论文预答辩的学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论文修改后经导师同意方可参加预答辩;

2、通过论文开题;

3、学费已全部缴纳;

4、已修满学分。


所有申请预答辩的学员需与导师积极沟通完善论文,论文经导师审核同意参加预答辩后,请于310日前提交导师签字的《同意预答辩意见书》至中心SD505或由导师将电子版发送至中心邮箱mpacc@bjtu.edu.cn。没有提交导师签字同意答辩意见书或导师未发邮件的学员,不能参加预答辩。


需预定住宿的学员可提前联系红果园宾馆010-51685100、台体宾馆010-62265448或学校周边其他住宿宾馆和酒店。

欲申请延期本次论文预答辩环节的学员,经导师同意后,请到中心主页-学生培养-资料下载-管理文件中下载《延期毕业申请表》,填写延期理由和延期时间等信息,于2018312日前发邮件到中心邮箱mpacc@bjtu.edu.cn



附件1同意预答辩意见书

附件2: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监控及提高学位论文质量的实施细则(试行)

附件3延期毕业申请表

附件4:预答辩学生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