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MPAcc中心15级在职单证学员与16级双证学员开题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30 16:31  浏览次数:4830

为了保证学生培养质量和论文写作质量,按照培养计划,在研究生院的要求下,15级单证在职MPAcc学员、16级双证MPAcc、MAud、MV学员和部分延期毕业的学员预计将于2017年10月23-28日期间进行开题答辩考核。

考核时间:具体分组安排请关注中心网站通知。

考核形式:提交相关材料并按照要求参加论文开题答辩。开题答辩包括论文开题报告PPT自述(5分钟,不能超时),回答关于论文的相关提问。

需提交材料包括:

1、论文选题登记表1份(导师签字)

2、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培养计划2份(导师签字)

3、硕士选题及论文工作计划1份(导师签字)

4、开题报告撰写与导师沟通情况表(导师签字)

5、开题报告5份(参考文献要求数量不少于20篇)

以上材料均可从中心网站-学生培养-资料下载-开题资料(网址:http://sem.bjtu.edu.cn/mpacc/lists-mpacc_ktzl.html)进行下载,请按照表内要求进行填写,用A4纸打印,需要单位盖章的务必盖章后交回。请所有参加开题的学员于20171012日前将《论文选题登记表》电子版或纸质版交给导师,并于1018日前由导师电子签名后发送至中心邮箱(mpacc@bjtu.edu.cn)或者将纸质版签字之后提交给中心。所有参加开题的学员在开题当日必须完整提交以上5种材料,无导师签字不能参加此次开题。

请所有参加开题的学员积极与校内、校外导师联系,充分沟通,准备提交相关资料,办好相应手续,认真准备论文开题。

MPAcc中心咨询电话 010-51684023/4065

附件1:开题材料

附件2:开题名单


另:延期预答辩的同学请参考2017年3月的通知准备材料(http://sem.bjtu.edu.cn/mpacc/show-603-939.html)。有问题请打电话010-5168406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