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MPAcc中心学员郑航行喜获第十二届北京交通大学模拟面试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12-30 10:02  浏览次数:21991


第十二届北京交通大学模拟面试大赛经过一个月的精彩角逐于1213日圆满落幕。MPAcc中心学员郑航行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一路挺进决赛,最终喜获二等奖的骄人成绩,为学院和中心赢得了荣誉。对此郑航行同学表示:一开始他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比赛,没想到通过了笔试和一面,最终进入决赛。对此他很意外,但是既然已经走到最后了,就继续往前走吧!在这期间,学校和组织方邀请了专家为参赛同学做了面试培训,他从中收获了许多面试经验。当然,最终的决赛对他来说也是一种历练,相比结果,他更看重过程,他说他会继续努力,为将来走向职场做更充分的准备。


最后小编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多一些尝试,多一些坚持,人生之路充满机遇,在最终结果出来之前,我们都不知道会有什么惊喜在等待我们!

供稿:MPAcc中心学员联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