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2015年下半年延期学员答辩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3 06:00  浏览次数:9338

      各位学员:    
          大家好!2015年下半年论文预答辩定于2015年11月14日(周六)举行,请参加预答辩的学员8:30准时到SD611。
          参加论文答辩的学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已修满学分;
          2、通过论文开题;
          3、学费已全部缴纳。
          所有参加预答辩的学员必须于2015年11月10日前将《预答辩意见书》和与导师多次充分沟通修改完善的预答辩论文定稿发给导师,并请学员提醒导师于2015年11月13日15:00前将《预答辩意见书》签字后提交到SD505或由导师发邮件到会计硕士中心邮箱mpacc@bjtu.edu.cn
          参加预答辩的学员需准备好10分钟PPT预答辩报告,预答辩当日需提交四份预答辩论文定稿给本组预答辩秘书。
          请所有参加预答辩的学员积极与导师联系,充分沟通,认真修改论文,按中心要求认真准备论文预答辩。
      欲申请延期本次论文预答辩环节的学员,经导师同意后,请到中心主页-资料下载-下载《延期毕业申请表》,填写延期理由和延期时间等信息,请于2015年11月10日前发邮件到中心邮箱mpacc@bjtu.edu.cn。
       
          匿名评审时间:2015年12月1日至4
          2015年11月30日前将通过相似性检测的学位论文电子版(封面和内容不出现研究生和导师姓名、无后记、附言、致谢)提交到硕士论文匿名评审系统,提交的硕士论文以论文题目命名,并在中心网站下载《同意论文进行匿名送审意见书》导师签字后提交到中心或由导师电子签名后发至mpacc@bjtu.edu.cn。
          硕士论文匿名评审系统网址:
          1.双证学员:http://gsdegree.bjtu.edu.cn/client/qrz/login/ 或进入研究生院主页http://gs.bjtu.edu.cn/ ,点击右方研究生综合教务进入登陆界面,通过验证,则可以进入系统,选择上方的匿名送审模块,进入系统;
          2.单证学员:http://gsdegree.bjtu.edu.cn/client/fqrz/login/  用户名和初始密码都是学号。
      注:匿名评审系统学生使用手册可到中心主页-资料下载-学位论文下载。
          相似性检测
          2015年11月27日前:将学位论文电子版和关于论文与导师沟通与修改的情况说明(文件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doc)至mpacc@bjtu.edu.cn,检测结果于2015年11月28日前反馈学员。
          参考相似比:低于20%。
          MPAcc中心只提供一次检测机会,不予重复检测。相似性检测率将作为能否参加答辩的参考依据,请认真对待。
       
          正式答辩时间:2015年12月12,答辩当天具体时间地点和分组情况将于答辩前在中心网站公布,请大家提前查看。
          论文答辩准备工作
          所有学员须在论文正式答辩前1周,将填写完整的下述答辩资料,及时提交至MPAcc中心进行答辩资料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参加正式答辩。
          1.《专业学位硕士审批材料》2份,第1页由学员本人填(贴上一寸照片),第2页由导师填写,第3页中的思想政治表现在职学员由单位人事部门填写并盖章,全日制学员由班委填写后由院党委主管副书记审核盖章。
         2.《专业学位硕士论文评审书》2份,并用A4纸正反面各复印一份(审核答辩材料时从MPAcc中心领取评审书原件),封面由学员本人补填完整信息。
         3.《授予专业学位人员登记表》1份,答辩前到MPAcc中心由本人逐项填写并录入计算机中。
         4.《专业学位硕士审查表》2份(在职学员),表格中两处须由学员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盖章。《毕业研究生登记表》2份(全日制学员),需班委鉴定评语,导师评语。
         5.答辩委员会决议用B5纸打印,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决议书模板到中心主页中资料下载栏下载,根据论文修改后打印。
         6.在职学员提交2张小2寸蓝底近期免冠照片,照片后一定要注明学号、姓名、学院,并提供该照片电子版一份,用学号-姓名-身份证号作为文件名保存,注:电子照片必须与提交的照片一致;全日制学员由学校统一安排采集。
      照片参考如下标准采集:
        ◆图片尺寸(像素):宽150、高210
        ◆大小:≤10K、格式:JPG
        ◆成像区全部面积48mmx33mm;头部宽度21mm-24mm;头部长度28mm-33mm;下颚到头顶25mm-35mm;像长35mmx45mm
        ◆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
        ◆照片背景:单一蓝色
      电子照片必须由数码相机拍摄,免冠,头顶距离顶部约占照片高度的3/10。
      学生可就近到中国图片社各地分社拍摄,提交满足以上标准的照片即可。
        7. 用A4纸打印论文摘要(800-1000字左右)2份,要有论文题目、学生学号、姓名、导师姓名、关键词。
        8.成绩单原件2份(答辩审核材料时从MPAcc中心领取),导师签字的论文相似性检测报告首页一份。
       
       
      附件:预答辩意见书.doc
                 同意论文进行匿名送审意见书.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