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致2013年单证会计硕士考生

发布时间:2013-12-20 07:00  浏览次数:3777

2013年单证会计硕士考生,大家好!

我校第二阶段网报时间将延长,后续会公布具体时间,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http://gs.bjtu.edu.cn

另外,提醒大家认真阅读2013年招生简章中有关第二阶段复试的内容,合理安排时间准备复试。

2013年单证会计硕士招生简章有关第二阶段复试安排内容如下:

“……

第二阶段(政治理论考试和综合面试)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日至12月20日 (*网报时间将延长,以后续通知为准)

 2.报名方式:我校第二阶段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系统,具体要求请于报名开始前留意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s.bjtu.edu.cn)。

 3.资格审查:

 地点:思源东楼505

 时间:2013年12月27日 9:00-17:00

 请考生在第二阶段考试报名时携带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①考生登陆学位网下载本人《2013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本人签名后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核准表中内容、填写推荐意见,并在电子照片上加盖公章。

 ② 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报告原件及其复印件。

 ③ 登陆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s.njtu.edu.cn/cms/填写下载打印《2013年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情况登记表》。

 提示:未进行资格审核或未参加第二阶段考试的考生不予录取。

 4.考试时间:2013年12月28日

 5.考试地点:北京交通大学

 6.考试费:150元/人

 ……”

  咨询电话:010-51684065/51684719

 联系地址: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505室 邮 编:100044

 E-mail:mpacc@bjtu.edu.cn

网址:http://mpacc.bjtu.edu.cn/

                                               祝大家心想事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