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届工程管理硕士中期考核安排公布

发布时间:2023-03-15 09:31  浏览次数:6176

  2023届工程管理硕士已基本完成课程,经导师同意,完成论文的同学此次组织参加中期考核,根据学校要求,所有答辩及教学环节全部采取线下方式。

   2023年3月17日,18日两天进行中期考核,请大家按照中期考核答辩安排准备,(未按照时间及要求提交论文的,视为放弃此次中期考核)见附件一:

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工程管理硕士中期考核答辩安排及注意事项.docx

中期考核检查表见附件二:

北京交通大学中期考核检查表.doc

中期考核名单:附件三:3月17日

21级工程管理硕士中期考核分组安排 17日公开.xlsx


:附件四:3月18日:

21级工程管理硕士中期考核分组安排 18日公开.xlsx

    按照中期考核分组中的答辩顺序提前做好准备,进行中期考核PPT展示(控制在8分钟以内,汇报论文框架及主要研究内容);中期考核成绩稍后公示。通过中期考核的学生,4月10号左右开始准备进行匿名送审,希望同学抓紧时间修改完善论文。根据学校及学院要求,后续学校会进行两次相似度检测,检测系统暂定知网。第一次为匿名送审论文检测,15%-30%,学生修改后可重新检测;超过30%,不允许进行匿名送审。第二次为最终提交至学位信息系统的论文检测,超过15%,则取消学院学位会上会资格,修改三个月后再次提交论文。如有问题,请联系邢老师:5168468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