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益与捐赠 > 详情

我在交大有棵树

悠悠草木青,莘莘学子情。交大的树木记录着交大人从懵懂青年逐渐走向成熟的过程,也见证了交大人青葱岁月的喜怒哀乐。几十年来,交大园丁怀着感恩之心种植剪裁,造就了交大美好的绿化环境。我们期许在120周年校庆之际为每一棵银杏树找到一位主人。我们将把您的这份爱心留在美丽的红果园,每一棵认捐的银杏树将悬挂捐赠铭牌,铭文捐赠信息以志纪念。


认捐范围:校园内164棵银杏树



认捐金额:个人3000元/棵,团体10000元/棵



说明:


(1)捐赠达到一定额度者将可获赠120周年校庆捐赠纪念礼物。捐赠成功后,请6月2日于校园捐赠点、校庆日(9月10日)当天于报到处领取,其他时间可到教育基金会领取。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知行大厦8层8212。


(2)其他学校及学院基金,请查看校庆网站。如有大额捐赠意向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010-51688657  


电子邮件:foundation@bjtu.edu.cn

捐赠地址:http://bjtu.51csr.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