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益与捐赠 > 详情

交大有你一席之地—爱心长椅认捐

鸾翔凤集的红果园是你生活的家园,百廿沉淀的北交大是你思想的源泉。为了让校友直接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在校庆120周年之际,学校启动交大有你一席之地——爱心长椅认捐项目。认捐一把长椅,留下一席之地,让爱永留心中。校友可以以个人、班级等名义在校园里认捐一把长椅,以实际行动表达您的爱校情感,我们将把您的这份爱心精心地镌刻在美丽的红果园,认捐长椅将悬挂捐赠铭牌,铭文捐赠信息以志纪念。


认捐范围:校园各主道、楼宇、景点旁的休息长椅/凳(现阶段200个)。


认捐金额及年限: 3000元/把/10年


说明:


(1)捐赠达到一定额度者将可获赠120周年校庆捐赠纪念礼物。捐赠成功后,请6月2日于校园捐赠点、校庆日(9月10日)当天于报到处领取,其他时间可到教育基金会领取。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知行大厦8层8212。


(2)其他学校及学院基金,请查看校庆网站。如有大额捐赠意向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010-51688657


电子邮件:foundation@bjtu.edu.cn

捐赠地址:http://bjtu.51csr.com/index.php